鸡精味精都不需要放,黄豆酱就够了,和我做的方法基本上一致,包括放的东西,有一点,大料现在我都不炒了,之前又是炒大料,又是炒香菜洋葱油,现在发现,这些都多余。年前年后卤了上百斤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