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在家里做了好多贝果,南瓜味的芝麻味的蔓越莓味的,但因为她已经半年多没做了所以这次做的很难嚼,感觉做的太硬了()我现在吃一个可以顶一天()而且因为太硬了咀嚼的次数就更多了,还挺养胃的[淡淡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