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唱歌666
26-06-10 14:20

能不能自己理发?能。
留学生都有自己理发的经历。
我自己理发已经很多年了。一开始也不是节约。我在外环线住了很多年,前些年附近没有理发店。被逼无奈,自己理发。由于不上班,好不好看也没太大关系。
于是婆姨跃跃欲试,发型是卤蛋头。时间长了,我就不出去了。
小兔崽子是在学校门口理发。
我家老女人是隔段时间去发廊,做一个离子烫,顺带理发。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