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订暑期的行程,我们计划的是去吉隆坡玩几天,然后去仙本那,再坐转机去新加坡,玩几天后登迪士尼邮轮。
玩完返回新加坡,再飞回来。
我觉得有点绕,而且暑期的迪士尼邮轮肯定人山人海,我有点纠结去不去,体验感肯定没有九十月去好。
礼宾房我看淡季才一万多 暑期直接近三万。
还有个plan是去上海坐海洋光谱号,玩一圈回来,再从上海飞马代,马代飞成都,属于躺玩式那种。(but这个版本还没和小孩哥商量)
发布于 四川
正在订暑期的行程,我们计划的是去吉隆坡玩几天,然后去仙本那,再坐转机去新加坡,玩几天后登迪士尼邮轮。
玩完返回新加坡,再飞回来。
我觉得有点绕,而且暑期的迪士尼邮轮肯定人山人海,我有点纠结去不去,体验感肯定没有九十月去好。
礼宾房我看淡季才一万多 暑期直接近三万。
还有个plan是去上海坐海洋光谱号,玩一圈回来,再从上海飞马代,马代飞成都,属于躺玩式那种。(but这个版本还没和小孩哥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