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小海盗
26-06-10 15:25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虽然大圣涨停

我今天依然爆亏

感觉已经亏麻木了

明天我躺平不预测不操作了

大家都怎么样啊[泪奔][泪奔][泪奔]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