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00195
26-06-10 15:35

从十八梯直接打车到了李子坝,看那个轻轨穿楼的打卡地。观景平台上全是人,非常拥挤,还有卖老冰棍的,编发的,重庆这个城市能看到很多外国人。轻轨几分钟就过一趟,李子坝下面就是嘉陵江,浑浆浆的水。仰头看李子坝上面的住宅,如果不是土生土长,这种不断的爬楼梯,爬坡,家还在山上的日子那真是半分也过不了。看完穿楼的轻轨,就爬到5楼坐上这个2号线返回去。2号线走几个站后就从地面穿到地下变成地铁了,出站还的爬上来。 http://t.cn/Aip3h4Lx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