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宠爱的美美酱
26-06-10 15:39

讲真,对我来说如果没睡够8小时以上,或者睡觉中途被吵醒那种难受的感觉远超过发现老公cg(这是能说的吗……
就是我这个人特别不能受那种身体上的累和痛苦~
睡眠不足的话我就觉得一整天都毁了,我的所有心情,状态,然后脑子也会特别不清醒,觉得整个人都完蛋了
所以在我们家有一个规定,就是我没睡醒之前没有什么重要的事,任何人都不能吵醒我
我每天入睡比较困难,而且我是那种被吵醒了就很难再入睡的人~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根据入睡时间设置一个10小时以上睡眠模式~
期间只有我老公我妈的电话能打进来,而且我也特别交代了他们两个,不是什么天塌了的事不要给我打电话~不然我真起来就会大发脾气[微笑][微笑][微笑]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