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耶耶耶耶耶
26-06-10 16:21

新公司真好啊
外包也有人权(
福利待遇和员工是一样的
马上端午节了
真给了盒粽子礼盒诶
太好太好了
本来还以为外包会没有这个福利
结果旁边同事拍我肩膀说让我下楼搬礼盒
然后说你们也有
诶呀真的太高兴了

而且看起来至少包装不错诶
真的太好太好了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