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写一下昂
昨天老美科技涨,咱们就涨,今天老美科技跌,咱们就跌,完全一致的昂,所以你就直接对标老美就行了
指数低开震荡,市场普跌,不过账户还是不错的
玻璃基这边京东方大跌带崩了后排,前排还能继续,后排就有些惨了,京东方我是昨天按的,我给了止损的,破5日线就按,买卖自愿了,不过整体趋势还在,感觉也没走完
光纤pcb这边微博我就不讲了,讲太多了
其他就没啥了,尾盘光伏小作文愿意看的自己看吧
也没啥要说的,做完手里的再说㊗️好
发布于 江苏
简单写一下昂
昨天老美科技涨,咱们就涨,今天老美科技跌,咱们就跌,完全一致的昂,所以你就直接对标老美就行了
指数低开震荡,市场普跌,不过账户还是不错的
玻璃基这边京东方大跌带崩了后排,前排还能继续,后排就有些惨了,京东方我是昨天按的,我给了止损的,破5日线就按,买卖自愿了,不过整体趋势还在,感觉也没走完
光纤pcb这边微博我就不讲了,讲太多了
其他就没啥了,尾盘光伏小作文愿意看的自己看吧
也没啥要说的,做完手里的再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