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creation
26-06-10 17:39

双星就是xtt的判词一样的歌 它代表了对我来说xtt作为团最突出的品牌形象就是世纪之交的普通小城/小镇男孩 「自分を探して 孤独に怯えて 共に過ごした最高な退屈な日々」这首歌是销量最低的单曲也完美证明了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 这也是为什么全员三十岁以后的整个概念都再也没有那么戳我过 歌曲可以有各种风格但是团的核心必须要转型 所幸最初的风格出了太多名曲所以就算他们长成大人也一直非常珍视它们 所以就算没有实时经历过那个时代我也能被吸引 花男之后普通男孩开始kirakira 国民之后承担的东西又增加得太多 但kirakira甚至国民都是可以复制的 独一无二的只有一世一代唯一的那个世纪之交 只有俺ら若過ぎた ただ若過ぎた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