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山早月[超话]# 明明境风自己推掉工作为了满足读者签了很多签 说实话特签我收到怎么样的都很开心 更何况实际上见到的每本都挺好看的
但是怎么最近一直刷到帖子嫌字太小太丑?你们是真的喜欢还是说苦于自己手上的签名价格炒不起来呢
发布于 湖北
#沙山早月[超话]# 明明境风自己推掉工作为了满足读者签了很多签 说实话特签我收到怎么样的都很开心 更何况实际上见到的每本都挺好看的
但是怎么最近一直刷到帖子嫌字太小太丑?你们是真的喜欢还是说苦于自己手上的签名价格炒不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