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算知道大眼为什么在抽福利赏的时候不允许微信支付了,是不是因为会有手续费啊。晋江这里是1%,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 但是也没理由啊,🍎的百分之四十呢……
发布于 广东
我总算知道大眼为什么在抽福利赏的时候不允许微信支付了,是不是因为会有手续费啊。晋江这里是1%,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 但是也没理由啊,🍎的百分之四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