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川爱吃糖
26-06-10 21:53

非常busy的一天
因为刷小红书 突然想吃香葱鲜肉饼 早上起来立马搅了面团发酵 然后又去做千层皮 结果因为第一次发酵 没有把握时间 发酵过头了 一股酒味 上小红书搜说可以放食用碱 结果拯救失败 只能扔掉重来 又匆忙去超市买面粉 还好这次发酵的刚好
千层皮是我有史以来做的做好的一次 但是奶油又打过头了 成了水油分合物 没办法又去买酸奶 搞成芒果酸奶千层[淡淡的][淡淡的] 真的累挺了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