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桔梗
26-06-10 22:11

如果是以前,有同担yygq我给桔梗招黑,我可能还会争辩几句。
现在只会:略略略,那又如何?看不惯的话,有本事把我物理封嘴呀,略略略。
自从放弃自证以后,精神状态美好了很多。想说什么再也无须顾忌,至于气到谁了那是它们自己的事,不是我的课题[流鼻血]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