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于航航
26-06-10 22:35

我觉得被考试PUA了。我一边儿也很想度过一个不用备考的春夏秋冬,但是不考试我是断断没有学习动力的,就会想要去面对一个挑战,而且考完了总觉得会收获点什么就觉得挺开心的。所以一个学期没有个考试我还会很思念(?)有种虚度光阴的感觉。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