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焙桔梗草
26-06-10 22:53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一直不知道从何说起,现在总算得空就发条微博简单记录一下。
首先,这两个月最大的事就是在犹犹豫豫中终于下定决心提了离职。回顾这两年银行的工作,有着空闲时同事间聊八卦琐事时的欢笑、为客户办理完业务时临走的感谢,也有着领导布置营销任务时的频繁催促、部分客户在缺少相应资料无法办理时的不理解乃至胡搅蛮缠。如今迈出那扇联动门,仍记得第一次办理对公开户面对客户非常不耐烦,甚至大吵着“你们银行是不是狗眼看人低”,一度拒绝签字的情况时内心的慌张和委屈;仍记得老伯在漫长等待后到我面前时那句“小伙子我跟你真有缘,每次都是你给我办,要不是你态度特别好我就去其他银行了”所带来的欣喜……
说来有意思的是我上柜办理第一笔业务时遇到客户看我非常耐心又是新面孔,临走前笑着要递包烟进来表达感谢,没想到我离职前办理最后一笔业务时又遇到老太太从包里拿出一堆山楂片来表达最淳朴的谢意,我想这段经历对我来说这辈子肯定是忘不掉了。
第二件事是假期里在陪从外地赶来的亲戚旅游时突然心血来潮地参加了当天举办的招聘会,投了很多家单位,本以为会石沉大海、一无所获,没想到后续出乎意料地成功受邀参加面试并顺利拿到新offer。无比感谢当时那个即使心里充斥着忐忑和不安、即使看到现场人山人海后对自我充满怀疑与否定,仍愿上前充分向hr展现自我的自己,
“日月不失其体,故蔽而复明,江汉不失其源,故穷而复通。”如今既然已经选择跳出了原先金融专业的舒适圈,又一次站在了新的起点,请务必不断地精进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千次万次,毫不犹豫救自己于水火之中。#今天你从银行辞职了吗[超话]#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