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养个月亮
26-06-10 23:37

每天都能到段总家看比赛的日子快结束了
今年的vivid Sydney 还蛮热闹的
感觉这段时间悉尼挺有过年的味道 不错不错
期末周 该收收心好好玩了 http://t.cn/RPaqlrF ​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