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没有人教过我
26-06-10 23:4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51794
1️⃣糕三毕业生,想知道学驾照一定要这个假期学出来吗
2️⃣bot你好,我今天终于考高孝了,就是心里一直不太舒服,非常倒霉的在最后两科的时候感冒了,虽然我感觉我大概率是尽力了,但是我心里一直很慌,我根本没觉得自己考到理想的水平,也突然很迷茫为什么我要拿这么痛苦的三年准备这一场考试。很多曾经擅长的或让我痛苦的板块甚至都没有在试卷里提及。总的来讲就是考完感觉一般得配不上我的付出。本人又是家里寄于期望很多的人,所以我压力好大,对25号出成绩越来越恐慌

#高考后人生自定义##高考加油##我在微博当bot##学长学姐请回答#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