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胡胡的流水账屁话#
P123 10 最近北京的天空美的不像话…像画!!
每天早晨骑车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在香格里拉 尤其是快到公司时 那块儿的马路很宽敞 加上本身就是比较村 很开阔 就觉得天空就在前方 云朵就在脑袋顶
从早到晚都很好看 随时抬头都有美景 一日之景不同
P4 纪念飞盘
P5 征文活动奖品 蛮可爱的盲盒 “抽大奖”满意
P6 今日烦心事儿梳理与前因后果 我觉得自己真还蛮是一个会淡化悲伤的人 就是稍微从那个情绪和事件中脱离出来结束之后 回头看又觉得还好 还总有种能体谅到别人的感觉… 但每个当下又会很有情绪 气得不行。。情绪化之人!!!!
P7 好萌 猫帽子 🧢
P8 吃西瓜 夏日感
P9 中午回家了 本来要做鸡翅的 但等不到葱姜蒜送达了 煮了泡面🍽️
其实今晚9点半才从公司离开
忙到8点多点后 找了个会议室去和房东打电话了 为啥不回家打呢 因为第一☝️在公司打完如果愤怒的话 还能找人说一下 或者还能在回家路上吹风这段时间平复下心情 第二 我想用电脑开个ai会议纪要哈哈哈哈哈 凡事要留痕
顺利打完后 9点了 公司一朋友问我沟通得咋样 有不顺利需要线下支柱的话他随时来支援我 我说挺好的 一起下班出来聊下吧 然后我们在外面散了一阵步 这个晚风吹得人太舒服了…最后散步的结论是 “还是要早点离开北京”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饭的时候 也是和一个同事吃的
她约我吃饭之前 我说特烦
她说 谁欺负你了
我说 全世界
她说 这个范围太大了咱俩一起上都打不过
我说 是工作和中介和房东
她说 后两者可以帮你battle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她说你赶紧和我吐槽下 我帮你一起骂
人…真的只要愿意输出且情绪出口够丰富很稳定 还是事事能降低一些烦恼的
真感谢 公司里 家里 北京 各个地方 都有能听我说话的一些朋友们
55555!幸福!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