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四个拍了毕业照 现在一直睡不着
小马这学期没回来 6号回来的 我们一起玩了这几天 直到今天下午拍完 就离校了 在要一起去餐厅和他坐车要去地铁站的时候 我都哭了 很难受 因为知道这是我们一起在学校相处最后的时光 虽然他也在青岛 但是我知道我们四个很难凑到一起了 所以真的接受不了 很难接受 而且我又是一个容易崩不住的人
现在我看着我对面空空的床铺 空空的桌子 空空的柜子 说不出来的滋味 以后这些地方再也不会放满东西 她是我们四个当中第一个离校的
最后我们三个轮流在宿舍楼下和她单独又拍了几张照片 很幸运 我们四个能遇到一起 真的很知足 她们真的很好 很好 我们也见证了所有人的喜怒哀乐和成长以及各种感情问题
我想说 大学真的很幸福 是因为有她们
现在我又想哭了 好难受 因为每个人都很好很好 如果能一直住一起就好了
我希望我们四个每个人都要狠狠的幸福下去 http://t.cn/RpYkdyW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