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分就是二本
300分就是三本。
200分专科..
社会充斥着大学生不值钱。说这种话的是没读过好大学的人。甚至没读过大学的。
400分…我们当年这个成绩别说专科。成人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看到你都摇头。
你读的什么野鸡学校你心里没点比数啊?
各省985…不过与冷门的专业。会找不到工作?
清北复旦、上交、西交、同济、浙大、华南、北邮、北航。你倒是考一个出来看看能找到好工作不?
你福难职业技术电子科技工程商贸旅游管理学院。我艹收废品的工作都嫌你吃不了苦撒。
发布于 湖南
400分就是二本
300分就是三本。
200分专科..
社会充斥着大学生不值钱。说这种话的是没读过好大学的人。甚至没读过大学的。
400分…我们当年这个成绩别说专科。成人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看到你都摇头。
你读的什么野鸡学校你心里没点比数啊?
各省985…不过与冷门的专业。会找不到工作?
清北复旦、上交、西交、同济、浙大、华南、北邮、北航。你倒是考一个出来看看能找到好工作不?
你福难职业技术电子科技工程商贸旅游管理学院。我艹收废品的工作都嫌你吃不了苦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