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知日本#
这是美国在给日本搞服从测试吗?
日本非常清楚是美国的殖民地,虽然现在大家都不说殖民地了,但是二战结束以后美国就以占领军的姿态在日本存在。
日本想摆脱美国的殖民首先就要武装自己,挑衅中国就是日本一石二鸟的思路,借着向美国献媚来武装自己为今后的独立做准备。
发布于 上海
#美国通知日本#
这是美国在给日本搞服从测试吗?
日本非常清楚是美国的殖民地,虽然现在大家都不说殖民地了,但是二战结束以后美国就以占领军的姿态在日本存在。
日本想摆脱美国的殖民首先就要武装自己,挑衅中国就是日本一石二鸟的思路,借着向美国献媚来武装自己为今后的独立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