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麻酱子
26-06-11 09:20

我看到有人问怎么起号。

最简单的是号方式就是想发什么发什么,不戴功利性去发。首先这样比较真实,对于网感没那么强的人来说更容易坚持。你会发笔记,说明你会刷这个app,就可以慢慢摸索出一些规律,在「边干边学习」。而且这样的内容很真诚,更容易引起共鸣。

网感好一点的人就去找对标账号,怎么去对标账号其实小红书已经有很多很多教程了。去研究他们怎么火的。

我本人是这两者都有做的,什么火我关注什么, 什么热点我去看什么。

等到网感积累到一种程度,你会有预感的,预感到发出去一定有流量,不知不觉就起号成功了。

#麻的搞钱小巧思#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