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若雨萧萧
26-06-11 09:46 微博认证:头条文章作者

6月5日的复盘思考,很清晰的点明了你去炒化工最好有涨价逻辑,特种气逻辑

第三个方向就是化工、建材等低位的低价股群体了,哪个朋友问的什么巨化也属于这个类型

化工呢属于周期属性,要么就是炒涨价逻辑,要么就是炒下游算力需求逻辑

譬如半导体材料也是化工,未必是涨价了,但是跟下游需求增长有关

也有像中船气这种逆天的,既有涨价又有下游增长的逻辑,

所以你去炒巨化你得分清楚背后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如果你说看业绩?那就是在讲笑话了,看业绩?业绩是这个市场最不值钱的东西之一

业绩好不涨的股票多了去了

虽然我们很多时候会跟你讲业绩优良,但是那只是安全绳,是我们讲的基本逻辑的基础

核心从来都不是业绩,而是背后的逻辑到底是什么?

譬如说南大为什么突然蹦跶起来了?你有没有想过,南大的业务有大量的半导体用气体?

现在炒半导体材料===除了封装材料之外就是以华特,中船为代表的气体啊

当然我不是说巨化逻辑有问题,我的意思是说你有没有搞清楚炒作的背景逻辑?

你是如何思考的?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