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卜卜
26-06-11 09:47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今天吃着早饭,我惊讶地发现一个自己的巨大变化,就是三十多岁的这几年里,我慢慢地,越来越不爱吃甜口的面包了。今早吃完米面包,进一步确认了这件事,它明明这么软糯,嚼起来口感不发腻,甜度也适中。
但是!我不爱吃!于是开始回想,发现自己早都不吃甜口的面包好久好久好久了。以前真的有多少都吃不腻。
天啦,我终于开始走向“我不爱吃甜食”的中年了么。

#宇宙之母在减脂#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