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君回来
26-06-11 10:2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老家死了个人。

前几天中风了,医生说只要治,百分之百可以救活,但有部分风险,最糟糕是植物人,或者治好了有点轻微的瘸手瘸脚。

这个人是一个吃喝嫖赌的人,死的时候还借债二三十万。

家里有五六个兄弟姐妹,还有妻子儿子。

死到临头不想死,还很清醒,跟他哥哥说,看在手足份上救我一命。
儿子跟他一样,不干活的,在家里打流的,他爹死,他手上只有一万块。
妻子跟他多年分居,说他死了最好。他活着对我有什么好?他以前怎么对我的,老娘等他这一天等了大半辈子了。

他儿子过去跟医生说他还有几天活。
医生说就这两天。
儿子说不救了。

他对他儿子虽然没有什么教育,但一年外面乱搞东借西借也分个几万块给儿子花。

他死了后,据说别人都没哭,他儿子还是哭了很久的。

他还有意识的时候一直喊妈,妈,妈。

十几年前他老婆开馆做生意,他不去帮忙,让老婆一个人干,老婆一进来看他在享受,气打不过一出来,大骂他躺尸,狗东西怎么不死你。他妈听见了,跳出来,大骂儿媳,我一个小脚板辛苦养大42码脚的儿子,那是给你骂他躺尸的?!

他妈要活着,肯定会救他。

但他妈死了,无论是兄弟手足还是儿子妻子都不会救他。

人有情无情,都令人觉得,很凄凉,还有很恶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