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单无缘正赛#
有一说一呀,是参加资格赛的没有进入正赛
该在正赛的在那等着呢
不过没有打进正赛的那几个也算老将了
说经验不足太牵强了
说白了,想出头就得拼!
培养机制就有问题,然后又死不承认!
后继无人怎么办? http://t.cn/RVCwqwA
发布于 海南
#国乒男单无缘正赛#
有一说一呀,是参加资格赛的没有进入正赛
该在正赛的在那等着呢
不过没有打进正赛的那几个也算老将了
说经验不足太牵强了
说白了,想出头就得拼!
培养机制就有问题,然后又死不承认!
后继无人怎么办? http://t.cn/RVCwq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