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演第二天晚上我们家北门帐篷里面长满了xpp,看完那天的直播之后瑶妹正常下班了,得知了老月在彩排的消息。原本的口号,大家觉得有点无法表达我们的情绪,有个老师顺势提出咱们要唱歌。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是个破嗓子且完全不会唱这首歌(下跪道歉,没时间学歌)。当时询问了一下线下xpp们的意见,一开始也是拒绝,后来大家又想着试试。我就喊了个321,大家居然唱得又齐又大声!!!!!(夸夸我们xpp,人均大vocal!)。因为和wfjj隔得比较近,她们听到我们唱歌,然后也开始齐声唱歌。完了之后,俺们xpp和wf在芒果路,凌晨0点30左右开始军训拉练歌曲。我们家的歌曲是越排越多,越排越多。等老月1点多下班的时候,我们已经排好了4首歌,她出来后我们就开始唱歌,后来看视频才发现老月那颗泪。
临时给老月唱歌了,瑶妹还没唱。于是在小考前一天晚上凌晨3点,我们把线下仅剩的人薅到我们的公寓里面,紧急排练。笑死,凌晨3点,一群鸭公嗓在家里选歌,练歌。还要抽单人出来小考,单独唱。由于我们的歌声太难听了,某些人没少麻辣我们,说我们给瑶妹老月唱歌,就是霸凌她们的耳朵,哈哈哈哈。
第二天上午,我又把她们全部薅过来,一个个抽查,我们当时还在笑称自己在彩排了,晚上就要公演了。
第二天下午快晚上的时候,接她们下班,结果接到了张铃老师,笑死了,张玲老师被恐龙天团可爱到了,非得让她们表演节目,还说这是真正的小考。出于保密原因,小恐龙拒绝了张铃老师。
其实在表演之前,我们都挺忐忑的,那天接下班的时候人越来越多,估计有百来号人了,我们一开始的位置很偏僻,而且我们唱得很难听,瑶妹急着赶飞机,种种debuff叠在一起,我们怕她没时间陪我们胡闹。当时我们还商量好了,如果她没看我们,我们就自己发癫也要把歌唱完。看视频大家也知道,一开始我们没唱好,甚至有唱一句就缩回去的。后来瑶瑶一直看着我们,我们才有勇气继续唱下去。我们一心想着,瑶瑶可能等不及了,一边开始加速唱,最后唱到《恋爱告急》的时候,差点没提上气,把自己憋死。瑶妹一直笑盈盈地看着我们,还夸我们真棒,完全是在哄我们。
老月由于要录制吃火锅,下班得蛮晚的。她出来后,场面其实有点混乱,我们在喊口号,wf在唱歌,后来她打开手机开始录像和大家合影。等她过来收信的时候,我们才敢小声说:月月,我们这里有恐龙,我们给你准备了节目。
321开唱的时候,老月原本笑嘻嘻的,一下子泛起了泪光,可能情绪刚上来,就被我们切歌到野心家的举动笑到了,野心家还没笑完,又抓包到我这个全场最低音唱锁唱不上去(原本一直就是哑的,5号公演进场狂喊陈瑶张月,6号喊应援,7号又进去喊陈瑶张月)。最后唱初舞台歌曲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老月也笑弯了腰。
说这么多,只想说瑶月真是2个很好的姐姐,对粉丝都很真诚。谢谢瑶月,愿意陪我们胡闹。听完我们难听的歌声后,还夸我们真棒。
最后,向芒果路的其他家粉丝致歉,对不起,我们用难听的歌声霸凌你们的耳朵啦!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