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房的鹅腿阿姨让我想起来想群里小伙伴都问了无数次的胖嬢嬢卤猪蹄。为什么不返场?很简单,冻猪蹄胖嬢嬢看不上,鲜猪蹄她定那个价格已经蛮高了,但还是不挣钱,虽然也有铁粉说贵也要吃,但是价格摆在那本身就是一个门槛,而且也比较容易引起期待值落差,量上不去采购价格也不好砍进一步上涨,所以还是做平价又好保存的品比较稳当[doge][doge]
发布于 四川
塌房的鹅腿阿姨让我想起来想群里小伙伴都问了无数次的胖嬢嬢卤猪蹄。为什么不返场?很简单,冻猪蹄胖嬢嬢看不上,鲜猪蹄她定那个价格已经蛮高了,但还是不挣钱,虽然也有铁粉说贵也要吃,但是价格摆在那本身就是一个门槛,而且也比较容易引起期待值落差,量上不去采购价格也不好砍进一步上涨,所以还是做平价又好保存的品比较稳当[doge][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