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妖一姐
26-06-11 11:56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各位宝子们,中午好!
现在真的是举步难坚,如履薄冰,大家好好休息吧!
今日早盘入场$风华高科(SZ000636)$ 可能又要被套了,主力有拉高出货的嫌疑。
$华能蒙电(SH600863)$ 我未能及时止损,电力退潮我还这里死磕到底,活该亏钱,下午止损了
今日出局$大有能源(SH600403)$ 我就知道你是拉高出货,我有利润就撤了
以上所涉及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