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朋友圈没有活人感了#
我应该至少有两三年没发过朋友圈了
我的日子特别特别平淡,没什么好记录的
平时微博用来记录自己做饭
昨天大眼又来个什么创作活力分
呜呜呜呜[捂嘴哭]好险……差点就被大眼抛弃了[捂嘴哭][捂嘴哭]
既然这样,那我以后就要在这里随心碎碎念了
朋友圈我是肯定不会发的[哈哈]
微博的宝宝们多担待[心][心]
最近真是犯懒都不想自己动手卤菜了
熟食店买了孩子爱吃的鸡腿🍗
农贸市场买了鸭
今晚就吃啤酒鸭啦[嘻嘻]
#生活碎碎念##日常[超话]#
http://t.cn/AXa7F65K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