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2【求助】最近开始找工作感觉要抑郁了,双非文科有少量内容运营经验。投简历还是能收到面试邀约的,投了一点二线省会的和深圳的,但是家在农村不方便去以及不确定要不要去深圳打拼。抗压能力极低社恐内向,特别抗拒准备面试。投了几个简历有面试邀约不想去不敢去害怕而且不方便去。很嫌弃现在自己这种状态,想找工作又不去正式实施,心气特别特别差很抑郁,每天晚上流泪有看到爸妈就想哭一打开bos就想哭,从一开始想转行到现在觉得能找个发得了工资的班上就得了。我个人能力其实挺好的,石溪的时候都能做得挺好,但是抗压能力是真的低。怎么才能脱离现在这个低心气的状态让自己振作起来呢。以前还对大城市打拼有向往,现在觉得农村附近找个文员能活就行。现在边哭边打字已经不知所云了#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