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年五年级,有两个男孩是她从五岁上kindy起玩到现在。
我一直觉得他们三个是纯友谊,因为他们都这么大了还在玩跑跑追,躲猫猫[苦涩]
直到有一天其中一个男孩非要塞给妹妹十块钱。我老公让妹妹第二天赶紧还给人家。
妹妹还的时候男生似乎还挺郁闷,一直问:“why?”妹妹说我爸爸妈妈说一定要还。
男生说:“你为什么要让你爸妈知道?!”
妹妹问:“你为什么非要给我钱?”
男孩说:“因为我有1000刀,虽然大部分要等长大才能花,但你的零花钱只有50,我feel bad。”
我问了妹妹,这个男生真的没有crush on you吗?妹妹坚持说没有,理由是她会read people,crush on她不是那个男孩的personality。
妹妹说的非常确定,我也整不懂了,是妹妹太天真还是我思想不够纯洁?
你们觉得呢?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