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工厂对接真的气人,大多是那种直男大哥,又臭又硬,也不知道灵活变通,总把我们小姑娘惹生气,还一副“怎么又生气了”的无辜样子。
你无辜个头啊,我真想把你头锤爆!
昨天有顾客问拉夫裙能不能做新色,我们同事还说没有新色。
其实工厂那边已经做出了新色,但他没告诉我们!
明知道拉夫半裙我们卖了几千件,明知道是爆款,但出了新色不主动说,问了才支支吾吾说,还不说清楚。
我都不知道该骂他们什么。
如果是供应链公司,爆品出新色,实物还没做出来就赶紧来推了,但工厂就是这么不知变通,明明货不错,明明是让自己赚钱的事,但他们不积极。
不仅不积极,一个乙方还成天惹甲方生气。
要不是他们货好我是一天也忍不下去。
拉夫群新色,黄色和棕色,已经上架了,3-7天发货,需要去拍。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