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还在4000点,一大把股票跌到了2800,把科技大白马调入指数成分股,指数当然好看,可大部分散户,底裤都快亏没了。甚至连浓眉大眼的中字头,也是哀鸿遍野。现在倒逼做选择,如果非要选一个回本快的板块,只能选择确定性高的硬科技板块。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