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1个月前找Q就诊,被诊断#面部接触性皮炎# 的患者,回来复诊,她说:
医生您的方案治疗后,症状确实改善了,不痒也不脱屑了。但就是最近几天卸妆之后,脸还会有点不舒服,发痒的状态.....(然后给我看了照片)
Q内心翻涌着一地鸡毛,恨铁不成钢都快把咬咬断了!
还是那句话:没有一张烂脸是无辜的[感冒]
#qq医生#
发布于 重庆
一位1个月前找Q就诊,被诊断#面部接触性皮炎# 的患者,回来复诊,她说:
医生您的方案治疗后,症状确实改善了,不痒也不脱屑了。但就是最近几天卸妆之后,脸还会有点不舒服,发痒的状态.....(然后给我看了照片)
Q内心翻涌着一地鸡毛,恨铁不成钢都快把咬咬断了!
还是那句话:没有一张烂脸是无辜的[感冒]
#qq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