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要流泪了
一个住龙泉驿的朋友给我寄的龙泉驿桃子!!
就是我很多年前!!第一次吃龙泉驿桃子的那个味道!
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惊为天人的感觉!!
后来买了很多次味道都不对
今天!我终于又吃到这个味道了[泪][泪][泪]
发布于 四川
哇我要流泪了
一个住龙泉驿的朋友给我寄的龙泉驿桃子!!
就是我很多年前!!第一次吃龙泉驿桃子的那个味道!
我现在都还记得当时惊为天人的感觉!!
后来买了很多次味道都不对
今天!我终于又吃到这个味道了[泪][泪][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