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刷到个视频,某大学留学生被采访:他们夸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因为来这里读书不用花钱,有语言障碍,虽来华六年但是不会说中文,有丰盛的奖学金资助和补贴,每个月有5500人民币。
这个应该属于极少数吧? http://t.cn/AXazrdcl
发布于 山东
刚刷到个视频,某大学留学生被采访:他们夸中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因为来这里读书不用花钱,有语言障碍,虽来华六年但是不会说中文,有丰盛的奖学金资助和补贴,每个月有5500人民币。
这个应该属于极少数吧? http://t.cn/AXazrd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