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细节变得更了解朋友的瞬间让我觉得很美妙
之前去首尔玩的时候因为我不是凌晨的航班才到,我朋友(后面叫她no reason)提前给我点了一份猎奇炒年糕 特别好吃但太晚了很累了我就决定放在冰箱里 第二天再热了吃
说是朋友但一开始我们也是追星搭子认识的 你们应该会有那个过程吧 从搭子慢慢变熟的那种过程 中间会发生一些奇妙的事 对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瞬间
第二天我准备拿出来吃的时候才发现我放错了 把冰箱冷冻层当成冷藏层了 一大盒炒年糕拿出来的时候是硬邦邦的冰块了 于是我拿微波炉解冻了好久
其实有点尴尬?能说吗就这种时候 可能会有人说那就别吃了啊 扔掉吧 但是我很心疼这个年糕因为它太好吃了却因为我的失误被扔掉
我就坚持解冻 大概来来回回搞了五六次差不多能将就吃了 但是口感肯定会因为被冷冻过变得不一样 而且里面的鱼饼都有点变色了
我决定为自己的失误买单的时候 no reason说她也要吃 我以为她会嫌弃的时候她也来吃我的冰冻-解冻年糕 我俩就觉得好美味啊 不能浪费 吃了一大半
结果因为这份年糕份量太足依旧没吃完
我敢保证如果是不熟的人我这个时候肯定会说没事啦吃不完就扔掉吧 但因为面对的是no reason我又申请了一次 我说要不再放冰箱吧 今晚还能吃
(这一次我肯定不会放错冷藏层的)
搞笑的事来了 第二天我打开冰箱的时候我以为我穿越回了第一天!?怎么又变成冰块了!!?我确认我没有放错吧 我都有点担心no reason对我无语了
(其实是那个冰箱只有冷冻层 无论放在哪里....)
好的 我又回到前一天那样不停的来回解冻 中间她还帮我热了几次
你敢想象吗 是经历过二次冰冻过的猎奇炒年糕 我觉得一定会有人是嫌弃去吃它的
但就在这个时候 no reason就把它放地上蹲着开始吃 一边吃一边感叹太好吃了
那个画面我怎么形容啊就是超级搞笑 有点打破我的之前的一些刻板印象 就是那一瞬间什么玻璃被击破一样 我感觉我们怎么熟到这种程度了
因为我可能会在无人的角落才会偷吃一下我的炒年糕 但是此刻有另一个陪我偷吃的人 懂那种感觉吗!一下子变得很有安全感了
没人会嫌弃这份炒年糕 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后面我们回忆起来也是说 啊那个猎奇炒年糕太美味了好想吃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