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之前给我推荐一家手作三明治&饭团,我平时不爱吃三明治,尤其对层层叠加食材的面包更无胃口。今天我调休在家休息一天,试着点一份。味道还不错,咸香适口,味道刚刚好符合我。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