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分享的那个西红柿鸡蛋汤的那个酸辣汤,还有我分享的西红柿鸡蛋面都有人做了,都做得挺成功的,我心里特别开心,因为我做饭就是调料很少,然后味道也很简单,但是很好吃,我感觉网上大部分的教程有点复杂了,因为正常人家家里根本就没有那么多调料,像我家就没有,甚至连他们说的那个郫县豆瓣酱都没有
发布于 吉林
我看我分享的那个西红柿鸡蛋汤的那个酸辣汤,还有我分享的西红柿鸡蛋面都有人做了,都做得挺成功的,我心里特别开心,因为我做饭就是调料很少,然后味道也很简单,但是很好吃,我感觉网上大部分的教程有点复杂了,因为正常人家家里根本就没有那么多调料,像我家就没有,甚至连他们说的那个郫县豆瓣酱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