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子のlazyday#
Kwong從巴黎回來路過sh參加展會
所以約了個工作日晚餐
(而且因為K不是純血🇨🇦人
整個晚餐我的口音又被帶偏回Singlish
我真是服辣!!!
惠靈頓牛排說實話沒有很愛
很紮實 吃一塊totally就飽了
我還是喜歡吃辣辣的菜(
看看本週零食櫃
整整齊齊的看著心情就很好!!
週末的時候發現阿嬤手作出了小零食
買了兩種試試看
第一次吃牛脆脆覺得很不錯
(現在應該全中國人民都知道牛脆脆叭
帶了一盒給kay和眉子
就是獲得了大大大認可(叉腰
元兒選品能力no.1☝🏻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