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发现:
不想失去和非常珍惜是两码事。
不想失去只会保持不失去你就行了,
不会顾及你太多感受,
不被重视的感觉很明显。
当要走的时候他妥协装一下,
留住你就够了。
而非常珍惜,
是生怕你有一点误会,
都很重视你.
你的感受永远排在第一。
发布于 北京
一个发现:
不想失去和非常珍惜是两码事。
不想失去只会保持不失去你就行了,
不会顾及你太多感受,
不被重视的感觉很明显。
当要走的时候他妥协装一下,
留住你就够了。
而非常珍惜,
是生怕你有一点误会,
都很重视你.
你的感受永远排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