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游戏[超话]# 大主持太有说法了[淡淡的]我就想申请小主持人……
你要是干点事的话 大家谁闲的申请[费解][费解]
大小主持都不干事 我请问能不能收回主持人权利 是有时间看见申请主持人必驳回 为什么不能出来建个晒欧分区 超话规则是不发的 正常玩家怎么继续在这里发言? @夜幕之下_代号砰砰
发布于 宁夏
#夜幕之下游戏[超话]# 大主持太有说法了[淡淡的]我就想申请小主持人……
你要是干点事的话 大家谁闲的申请[费解][费解]
大小主持都不干事 我请问能不能收回主持人权利 是有时间看见申请主持人必驳回 为什么不能出来建个晒欧分区 超话规则是不发的 正常玩家怎么继续在这里发言? @夜幕之下_代号砰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