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lin1010
26-06-11 20:4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上上上个周末去香港的小记
叮叮车要是没坐到可以出片的位置 完全遭罪来的 又热又没空调人还多
香港的外卖比美团差远了 但是软件用起来还不错叫keeta 在酒店还是没少点
遗憾的是这个酒店光线太差了 拍不出这些食物的一半姿色 且没有机器人得自己下去拿 酒店是康得思
迪士尼也去了 粗略一看感觉还是上海更好 卖的东西都差不多
坐了一个特别无聊的摩天轮 不知道为啥转了好几圈 害我错过商场最后营业时间 竟然很多店九点多就关门了
喜茶和内地一个味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