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不能和同事说心里话。
和对面同事待久了,感觉她人还不错。下班一起走,等电梯乘电梯时说了很多话。
我吐槽公司吐槽领导。她淡淡地说了一句:“我觉得挺好的呀。”
哈哈。[怒]
我扶二弟苦笑:“你别把今天的事说给第三个人。”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夏天到了,有什么好果子。李子桃子。
下个月我能升职吗?领导应该不会骗我了。只要我这个月完成度还行,他就会给我升。
如果骗我。
。
那我也没办法。
[嘻嘻]
#黄晓明上岸 只恭喜不提问#黄晓明要成博士了啊,为什么这条新闻下边都是说乒乓球的事。因为陈梦?[哆啦A梦害怕] http://t.cn/AXaw5caB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