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_思ilu
26-06-11 20:51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江su不降速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单身狗]不能和同事说心里话。

和对面同事待久了,感觉她人还不错。下班一起走,等电梯乘电梯时说了很多话。

我吐槽公司吐槽领导。她淡淡地说了一句:“我觉得挺好的呀。”

哈哈。[怒]

我扶二弟苦笑:“你别把今天的事说给第三个人。”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夏天到了,有什么好果子。李子桃子。

下个月我能升职吗?领导应该不会骗我了。只要我这个月完成度还行,他就会给我升。

如果骗我。



那我也没办法。

[嘻嘻]

#黄晓明上岸 只恭喜不提问#黄晓明要成博士了啊,为什么这条新闻下边都是说乒乓球的事。因为陈梦?[哆啦A梦害怕] http://t.cn/AXaw5caB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