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正的割席时间其实是5.25,至今半个月,我没放出她的指名道姓聊天记录,只因为她和我说她喜欢做地偶,她不想毕业,我不想闹得那么难看。
并且,所有我知道的事情加在一起,我并不觉得她多爱惜自己xox这个身份
1.今天我发的那些只是关于我个人的,很少的一部分,为什么忍心发了,因为Ash本人表示并不喜欢在地下(图1
这就是长久以来说的,喜欢地偶真诚满满吗?
2.她和我认识的人嘴我,让对方别和我一起玩 (图2 长图
3.我上一条一笔带过的,她嘴其他xox,相关xox我打码了(图3
4.关于所说第一次关门被我盯这件事 这确实是我的问题,原因是她上一秒和我说他她没人切(图4 并且我们俩在聊的时候她一直在哭,我朋友刚切完她,扭头我准备去问ash能不能加,stf说ash要去关门了,出于好奇我多看了几眼,对你造成不舒服向你道歉。
5.我并不是她嘴的第一个ota,上一位在封箱给她关门后,我从她嘴里听了太多关于这位ota的不满(图5
其中有一句原话为:我关门不知她一个,情人节电切都没买,关不起别关
但当时我与当事人ota并不认识,所以她说的话我全都相信了
因vb聊天记录搜索有90天限制,需要截图可以等我凌晨一点一点翻,因为我有四五个号……
6.关于图2他说的,我当面切她就和她说了割席。事实是我说我来找她和好(图6 并且520我人在沈阳旅游依旧也买了电切,但是请看我520点切的画切(图7
我从来没有说她素一个从头到尾都不好的坏人,我提出的点在于杀熟。我确实只是一个小券,我切过大概多少我的主页专栏都是可见的
我接受对大券好对大券区别对待,但是区别对待不代表要跳回背后蛐蛐小券对吧?
我也不否认有些人在她那里过得很好,就好像你不能否认她这几个月对我不好
换一句话说,难道我对她不算好吗?
不能因为她对你好,所以她就可以对我说这些话,我截图出来的每一句话都是她自己亲口说的,不存在我逼迫她说这一回事 http://t.cn/AXawWRC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