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浚铭家门口遭私生围堵# 看这张图窒息么?这甚至是小区里,甚至可能是他生日前后。
浚铭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的人,在这些东西被爆出来之前我从来都以为至少在家他是安全的,是自在一些的。我不敢想也无法想象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不好的记忆接踵而来:被 ss 绊倒,被 ss 戳眼睛,被堵在电梯骂 pqh,一桩桩一件件不是当事人的我回响起来心里都绞着疼,何况他当时只是一个 13 岁的孩子:无助、愤怒、不知所措,甚至更小的时候他应该还会反复甄别这些举着手机疯了一样跟车追到小区的人是不是他的粉丝。
因为善良所以很少执法,因为珍惜粉丝所以只会在受不了的时候请求大家稍微离远一点,多次的妥协最后换来的是变本加厉的追 s。
这些人里没有人爱浚铭,因为爱浚铭是不会看着他为了躲 ss 跑到呼吸困难还无动于衷的,因为爱浚铭是不会看到满飞机的 ss 围着他还不心疼的,因为爱浚铭是不会收 fo 出 fo 只为了流量和利益的。
我其实一直疑惑为什么浚铭今年格外爱在粉丝面前袒露自己的痛苦?为什么他的 13 岁需要熬过去?为什么他会很多次想放弃?为什么告诉自己不要勉强自己?原来不止公司的打压啊,原来不止竞争的压力啊,原来不止是被不公平的对待啊。
为什么怕黑呀宝宝?是因为晚上回到家也有可能被跟被骚扰么;是因为白天被推搡挤攘之后害怕么;是闭眼全是手机和闪光灯在闪么;是耳边永远充斥着 ss 的叫喊和威胁么;还是怕是黑暗里也有可能突然窜出一个人,举着发烫的手机怼到你脸上呢。你格外珍视舞台,除了真的热爱,是不是也因为那些人都是为你而来爱你而且不会对你有威胁。
他才14 岁,他的14 岁每天都要烦恼怎么躲开一群靠他赚钱的思维畸形的人,他不能发火,他只能跑只能低头,只能把卫衣帽子压到最低,只能把自己缩成一团。
你说你爱他。可你举着手机追着他跑的时候,你拍到的那个画面里,他有一点笑容吗?他眼里的光是什么?是恐惧,是疲惫,还是“求求你们放过我”。
我真的求求你们了。
如果你还在收fo、出fo,如果你还在群里蹲他的航班号、酒店地址和家庭住址,如果你还觉得“我就跟这一次没关系”,我请求你现在停下来,认认真真问自己一句:我做的这些事,如果放在自己身上,我会不会害怕。
如果答案是会,那就把手放下。
他不是一个用来满足你窥探欲的展览品。他是一个会痛、会怕、会躲起来哭的小男孩。他把舞台上的自己给我们,我们把生活里的他还给他可以么。
从今天起,我不点开任何非公开行程的fo,不传播不打码的追私图频,不买任何非法获取他的个人信息。也请你,和我一起。让浚铭知道:喜欢他的人里,有人是真的在保护他,而不是一边说着“爱他”一边把他往深渊里推。
他已经快撑不住了。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做那个拉住他的人,而不是那个让他窒息的人。
好吗?
#陈浚铭家门口遭私生围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