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叫仙人掌的向日葵
26-06-11 21:28

把梦龙尝了个遍,个人觉得就黑巧和抹茶两个味好吃,所有其他口味都齁甜,记性不好,备忘一下[笑cry],不过我应该不会再买了,纯属一口气吃十个雪糕的猎奇健身吃播视频害的,就吃黑巧不香吗[裂开]

可爱多的流心脆就是巧乐滋一个味,还是只有甜筒好吃,主要是那个筒好吃,特别是最后一口那个尖尖[doge] ​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