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dolisu晚排】
酥酿双排撞车⛩️湖景村噩梦
🐔:说不定我开车还蛮有天赋的...
😼:(首追吃刀)完蛋完蛋这下真完了
🐔:完蛋完蛋
😼:(倒地)
🐔:哈?www等一下喂,这什么遛鬼这绝对要输了吧,已经连败了(你怎么也关西腔)
😼:牙白两个道具都用掉了🥺
🐔:冷静冷静,我来超级ob无伤救你
过半双倒了,机子不够
😼:让我赢一场吧求求了(怪叫中)
🐔:拜托了快发生奇迹吧
全倒了,三台机
🐔:(笑)这下完全没机会了啊
🐔:nyan桑必须为此赎罪。我明天绝对要狂吃寿司你请客,这简直是犯罪吧
😼:(开脱)大家都有连带责任
🐔:不不不斗牛应该是能遛起来噩梦的吧
😼:右下没办法呀——啊啊啊啊!(降噪消音)
🐔:怎么了?
😼:对面是akamaju
🐔:没办法啊,怎么会排到⛩️呢
😼:这家伙!
🐔:没关系是akamaju...为什么偏偏是和你撞上啊!
😼:AKAMAJU!
🐔:刚好zeta的视频正在上传呢,这周的素材打算用噩梦
😼:这下是留下在湖景村使用噩梦的伏笔了吧,我们已经打完了不过
🐔:我们对上⛩️的噩梦,目前来说二连四杀啊
😼:我们这边也是吧,也是被四杀了
🐔:这周如果要打我真的会绝望的,如果登场我就直接不想玩了,因为是噩梦所以结束了
😼:求生在湖景村遇上,谁都不想再继续了
🐔:⛩️刚才真的太狠了,一点情面都没留吧
😼:太狠了,纯搏怎么可能会去追啊?在比赛上根本不会追吧
🐔:哈哈哈哈
😼:居然在小屋抓斗牛吗,太狡猾了⛩️
🐔:确实也太狡猾了
😼:现在既然是比赛前夕,就应该按照比赛的打法来才对啊
🐔:确实,那么现在完全就是akamaju的错
😼:(认同)全是akamaju的错
🐔:所以让他请吃寿司吧
🐔:那就酿桑和akamaju一起请客好了
😼:⛩️加入的话完全没问题
🐔:www好可怜,说到底是我们自己撞上的嘛,毕竟我们匹配的时候刚好就撞上了能怪谁
😼:确实
os渣翻渣翻[老师好]右下应该是说天赋不是选点,有误请联系我修改🙏🏻
